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本土资讯] 沙洋同城圈“千人站”计划正式启动!招募1000名代理人员!一起开启赚钱之路...

[复制链接]

1949

主题

3425

帖子

243

正能量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

积分
3350613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2013年度最佳捍卫奖2013年度最佳土豪金2013年度最佳贡献奖

QQ
发表于 2017-6-13 1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们!
如今你的朋友圈,
是否早已失去原本该有的纯真
除了层出不穷微商外,还有满屏的求租房、急招人、求拼车以及商家优惠等信息,
看到让人眼花缭乱。



花花啊,
你最近在朋友圈发的租房广告效果如何
花花
呃……(⊙o⊙)…并不理想,让别人转发非得要发个红包才行!甚至因为刷屏被朋友拉了黑!


不信你看!
然而,同样的遭遇也大有人在
说实话,看见这些消息小编都替你们着急
大家为何不去找个专业的资讯平台发布消息呢?
纳尼?
下载太多APP占手机内存?
找工作找房子要下载招聘APP
顺风车也要下载APP
二手市场还要下APP
更有数不完的商场店铺APP
APPAPPAPPAPPAPPAPP
……
(喂喂喂,PICO太郎,你跑错片场啦!)
简直让人
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但是
如果你刚到沙洋来,
找工作、找房子是避免不了的!
如果你是老沙洋人,
面对商日新月异的大沙洋或许依旧困惑!
即便你朋友圈都是小广告,手机里下满了APP,你可能在需要这些生活资源时依旧无法做到高效。
怎么能快速搭乘到顺风车?!
怎么能够让生活省心省力又省钱?!
怎么能够第一时间知道最新的商家优惠信息?!
……
那可咋整捏老铁!快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可以去沙洋信息网微信中直接查看沙洋同城圈呀!哪里有最新最全的同城信息。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
如何更高效的生活
如何快速找到你要的生活讯息已成为一项必备的技能
沙洋
同城圈
——今起正式上线——

沙洋同城圈是沙洋信息网公众微信平台专门延伸出来用于服务粉丝的一个便民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方便的查找各类生活便民信息。
无需注册登陆、无需下载APP
操作方便、快捷、易上手
浏览信息还能得现金红包
我们的优势
不需要登录注册账号?是的!
不需要下载APP?没错!
一个微信就能统统搞定!

便民信息一网打尽
求职招聘、车辆买卖、生意转让、顺风车
二手闲置、生活服务、房产信息、优惠信息
每天还有大量红包等你抢,
抢到你手软!
网友在发布信息时可以塞数额不等的红包,
用户看信息时可以抢红包,
由此带来更多转发和浏览量,
让信息辐射到更多人
打开微信就能发布同城信息
动动手指便能领取现金红包
是不是很诱人!
为什么别人要选择我们的平台发布信息?
因为沙洋信息网公众平台目前已有粉丝近10万
您所发布的消息也将覆盖本地约10万微信用户
有木有感觉有如神助,万事不用求人!
什么,你们是在炒作吧?
NO,这是真的!
沙洋同城圈,
没有大动作,
怎敢惊动您!
别急,
先花四五分钟时间,
仔细阅读这篇推文。
以前,信息大全,
是沙洋同城圈平台自营,
网友发布信息,本地人都看到!
▲2.0版本已上线
现在,信息大全,
采取全新开放模式,
邀请1000名代理人员代理沙洋同城圈,
“千人站”计划正式开始!
请已经加入代理的小伙伴们,将此图设置为朋友圈背景图片
(沙洋同城圈代理)
共同运营,共同获利!
五五分成,每条信息,
你将获得1-10元收益!
1元也是钱啊,
1条1元-10元,
10条10元-100元,
100条100元-1000元,
......
怎么样?
零花钱有了吧!
其实你的工作,
就是动动手指!
亮点远远不只这些!
更多惊喜,
近期将召开,
线下培训及说明会或直播培训,
具体时间,
联系个人微信号告知!
代理要求
1、爱玩微信,有一定量微信好友;
2、有碎片化时间,想兼职赚钱;
3、接受沙洋同城圈统一管理。
现开始接受代理报名,
加小编个人微信,
提交相关资料。
注:微商勿加!正在做微商的就不要加我们了!我们需要纯净的朋友圈!
前期体验步骤:
1、从沙洋信息网公众号菜单“代理我们”进入;
2、点击平台首页下端菜单“去赚钱”按钮;
3、点击“立即申请”,等候客服审核;
4、审核通过后,联系客服进群学习如何推广!开启赚钱之路!
沙洋县第八届油菜花旅游节于3月20日在曾集张池隆重开幕!~~~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